王·复健失败·最

大音希声,大象无形

我很烦跟别人撞梗的嗷

但我没法写文之前看遍所有原耽、同人、二次元动漫动画、三次元电影电视剧来避免这件事,只能保证不抄袭、故意撞梗、剽窃人设我看过的东西,除了要写的同人人物的影视作品

如有借鉴我会标明出处(其实非峰霆二人的影视作品、采访、综艺的借鉴,概率基本为零,他们各个形象都很鲜明,反正以我拙劣的想象力,我套不来别的cp的梗到他们身上)

所以如果发现撞梗,我写的东西让你想起什么什么,不要告诉我,我会写不下去,因为写和XX类似的东西,是件很无趣的事,我本身就是个很无趣的人了,那就不要再无趣了吧(或者你可以给我卖那个剧啊那个文的安利,我吃了就不会惦记着填坑了)

可能因为27号的事还没完全过去,心情烦躁了点,也可能是天气热了,心情烦躁了点,反正就是烦躁了需要爱的亲亲才能起来,单独把这事儿拎出来说了,若是给你添堵了,见谅,若觉着“诶原来这个人是这样想的,那我就尊重ta一下吧”,那就接着看文

坑总会填完,来日方长

以上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王·复健失败·最 | Powered by LOFTER